【旅遊】泰國曼谷 - 失心瘋超值商品+超狂7-11好吃推薦 !


第三次重遊曼谷了,這麼喜歡總是有點原因
除了食物好吃,街很好逛,設計力很強
按摩按到爽翻白眼一小時才200泰銖之外
最重要的是商品便宜但品質卻很好
大家習慣掃貨的牛奶片、痱子粉、海苔、
pocky餅乾、
痠痛藥膏......等等的
我就不提囉~因為好買的還有其他好多好多
總是要來點新選擇
這篇單純介紹商品出現所在地
給沒去過曼谷的朋友
剛好經過景點可以參考一下
(特別好逛的必去景點,會在別篇詳細再提)



Evelyn喜歡料理,所以每到一個地方
大賣場的料理區和便利商店是必逛的地方


1. 湯底料理包
(購入處:Big C、Tesco、各型賣場)

TOM YUM CREAMY
(含奶另附辣油)酸辣湯 基底包 
幾乎所有泰式餐廳都有供應的國民美食酸辣湯
對泰國人來說,這其實是一道菜,不是湯
價格看牌子,大多40泰銖以下銅板價就買得到



TOM YUM PASTE 酸辣湯 基底包
這款是本身不含奶的酸辣湯底
味道比較清幽
可以加洋蔥、番茄、魚露一起煮來提升甜度
一樣頗辣超開胃
價格一樣看牌子,40泰銖以下銅板價就買的到



米粉湯的湯底包
泰國最有名的就是米粉湯啦
我發現這款打開是白白的粉末
只要在水裡加一點點就有相當清甜的鮮味
(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
但萬一加太多匙,會變成台南人偏好的甜度😆
價格一樣看牌子,40泰銖以下銅板價就買的到



2. 為了瓶子所買的果汁
購入處:Siam Paragon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

為了這個瓶子,我居然買了它哈哈
連喝個橘子汁都能感覺高級起來
價格是70泰銖



3. Merry Bell特選天然草本原始配方香皂
購入處:大小賣場皆有它的蹤跡

朋友的姊姊吩咐他扛30塊回家的好洗肥皂
一次買30塊,好像有點狂
聽說質地細緻、洗荳荳超好用
肌膚有狀況的都能真的改善
價格相當便宜,也是50泰銖銅板價以下


4. 只要別處1/4價格琺瑯瓷鐵 便當盒
購入處:河濱碼頭夜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我鎖定這個商品很久了
以前在台灣網路上
看到專賣家居生活用品的販售價格
就大概知道這個不是容易掏錢(要好幾千塊)
但這邊買一個三層的只要2XX~3XX泰銖不等
五層的稍貴一點是5XX泰銖
雖然不能微波,但野餐近期這麼盛行的情況下
就是可以派得上用場又可愛



如果是自己在國外網站上買
價格也是要落到美金$29.29耶 !!



5. 更多的琺瑯瓷鐵 便當盒、水杯
一堆又一堆,每個只要20泰銖的好質感小包
(購入處:恰圖恰週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恰圖恰是最有名的市集
範圍大小超過15個足球場,共有15000多家商店



這個水杯我也是在世界各地找,肖想很久
在歐洲和台灣其實都有瞧見,但價格要好幾百 
(不敢相信的是在貴幾點啦😅 ) 
這邊買是165泰銖,價格終於低一點


這邊好買的東西其實是舉例不完的
但這個我只花了5秒鐘就買來裝我的行動電源了
因為一個只要20泰銖
錢花的完全沒感覺的不心疼
快到忘記拍一下的那一堆堆錢包XD


6. 可愛布料與編織小錢包
購入處:安帕水上市場 
Amphawa Floating Market
(會有一篇再介紹此處)

相當有泰國風味色彩的布料
連包裝都好可愛
價格便宜,100泰銖


手工編織的小零錢包
4個只要100泰銖


可愛的多夾層長皮夾
原價500泰銖
在我講了漏嘿奶(泰文的殺價話)之後變成只要300泰銖


7. 做工繁雜的零錢包
(購入處: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百貨公司)

手工縫上的亮片,結果價格居然只要100泰銖


小結一下,以上商品是比較針對女生的
(因為我是個女的呀~廢話哈哈)
但曼谷對男生來說,一樣是天堂,好買到一個不想離開


++++++++++

接著分享一個去了曼谷三次
終於遇到超越它自己
根本是旗艦店的超狂7-11

這家7-11位在捷運BTS線的On Nut站一號出口附近
一踏進去,什麼都有賣的傻眼,居然還有推車
有像麥當勞專人現泡的獨立飲料專區
有賣手機、熱食製作,和便宜到想每個都來一口的麵包點心牆


現做蛋包飯和粥耶!!!



熱狗大家都見過,但這麼長的你見過嗎!


這區三明治以下的三大排壓吐司
我真的要真心大推薦!💪  超級美味~
便宜又好吃,口味眾多,價格落在2X~豪華版45泰銖之間
結賬之後,店員會幫你拿去加壓加熱!!!


因為我就住在附近,有三天的早餐,我跟朋友都吃它,可見有多愛!
我大推火腿起司口味,起司超濃郁的


這個香蕉蛋糕,我也是要瘋狂大推
一個只要12泰銖,我覺得比日本的好吃
香氣沒有減少,而且沒這麼死甜
(也有巧克力口味,但普通)


這個豆漿,一罐2X泰銖,口味很多種
最一開始我是在澳洲喝到的
結果一喝就上癮,都在本地了
也是每天早上來一罐
而且店員在結賬時就能幫你開罐




有名的蟲蟲餅乾,是7-11自己的品牌販售的
價格很便宜,有分原味和辣味
只賣15泰銖
買回來當朋友的伴手禮相當不錯


雖然裡面少少的


光麵包的選項,就塞滿滿的,讓人選很久,很開心





養樂多和調味乳,也是每天宵夜就來一罐
玲琅滿目的,看了就異常興奮


我曾經經過店內客人旁邊
聞到別人吃打拋豬口味的即食飯
整個香到很想買來吃,但還是可惜沒吃到
好便宜只要2X~35泰銖


洗髮精是大罐的,便宜到只要4X泰銖
根本不用從自己國家帶呀


這可以直接套在水瓶上按壓,水就變身有口味了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因為好買的真的太多太多
會寫不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