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泰國曼谷「Mr.Seafood」各式海鮮、大頭蝦燒烤吃到飽才399!!!


到泰國吃泰國蝦,開玩笑!
這不是天經地義的必備行程嗎!!!
更何況只要399泰銖,還是吃到飽
不吃就對不起自己了💪
會知道這家Mr.Seafood
其實也是因為食尚玩家去年有報導過
就知道海鮮食材隨便放在那邊讓你夾來燒烤
就是一種會失心瘋的行為




餐廳是開放式的空間
旁邊就是客人可以停車的地方
所以也不會有空氣不新鮮的情況出現




已經有看到食材區了吧
海鮮種類有十幾種
包含大頭蝦、螃蟹、鳳螺、蛤蜊、血蛤、扇貝、
花枝、各種魚、整隻魚、透抽、花枝、孔雀蛤、竹笙......等等
並且不止海鮮,肉類、蔬菜,水果、啤酒和飲料也是無限供應


旁邊還有粘版和菜刀
供客人自己把螃蟹或蝦子先做處理比較好烤






看完一輪,因為有限制時間90分鐘吃完
超過會加錢(會給你一張紙寫下開始時間)
最好有人負責烤,有人一直拿食材
因為它裝食材的盤子小小的,所以會必須跑很多趟
烤爐也小小的,一次烤不了太多
但如果是很多人一起來吃,是會多給你一些爐子的


要問我蝦子新鮮嗎?
我就是活生生的實驗人體
因為我吃到不新鮮的蝦會立即大過敏
但一場養豬賽跑下來,我人好好的沒事~safe !
但可惜這邊的大頭蝦
我吃到的每一隻,蝦頭裡面都沒有蝦黃
(很多人喜歡吃硬硬的紅色那塊,我也是)


烤好了,要吃發現沒沾醬,這邊有提供兩種
一種綠綠的,在泰國很常見
吃起來微微的酸甜,很開胃
另一種是淡醬油
但我本身喜歡吃鹽巴口味
才發現這邊沒有提供鹽巴(失策)



曼谷現在海鮮吃到飽的餐廳,選項其實也不少
這家就提供參考一下囉
美中不足的是
它的所在地,離現在已蓋好的捷運蠻遠的
所以需要到某個站,再轉計程車一下,但車資便宜
不會超過90泰銖,人多分擔也划算

(泰國的計程車,從35塊起跳,每跳一次跳2塊
記得一上車要確認說by meter ? !)



Mr.Seafood  (มิสเตอร์ ซีฟู้ด)

英文地址
50 Rama III, Bang Phong Phang, Khet Yan Naw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20,Thailand
泰文地址 (有些計程車司機,英文不夠好,需準備)
ร้านติดกับธนาคารกรุงศรีฯ สำนักงานใหญ่ ถนนพระราม 3 กรุงเทพฯ 10120 โทร. 
營業時間
每日 05:00 PM ~ 01:00 AM
交通方式
搭捷運到BTS線的Chong Nonsi站五號出口,再轉搭taxi大約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