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靈氣療癒】突然知道前幾世的角色,對自己更加明白了!


工作這件事,我經歷了很多種類,每一種都跨著極大的差異,但我並不是做不好才換工作,反而算做得不錯,會升官、遇到客戶挖角,但就是一種我想體驗、更貼近自己渴望和尋求心靈滿足的狀態而轉換,會覺得這個世界這麼大,有這麼多可以做,為什麼只能做什麼,但當中也會遇到自己的課題要突破。

不知道看著文字的你,有沒有類似的感受,你在你從事的職業裡,生活算安穩,收入也不錯,但一直有種不是自己、不踏實的感覺?!而這就是我會有的狀況,於是我會想探索。

但我回想過去某些階段,有一些特別經驗:

當我從事著健檢診所的行銷企劃時,在一次醫生佈達諮詢師與客人提醒什麼狀況的人不適合做麻醉無痛大腸鏡,我居然好感動到想哭,被自己嚇到為何這麼情緒,但心裡又察覺是因為可以學到醫療知識真好。

而當我在某個要寫著大量心理測驗文案並拚流量賺獎金的工作,幾年的時光裡我只是一直寫著類似占卜、或是鼓勵人心讓人開心的文字,得到的玩家回饋是瀑布般留下很多好準的回應和很多謝謝,那些留言反過來嚇到我,我疑惑有這麼準?!  而那些是真心的感謝,也因為每日流量常常很高,賺到不少獎金,像是一個正向的回饋。

而透過了天使靈氣療癒,我知道了:

某一世,我是隻美人魚,在海裡到處解救有困難的海洋生物。(我想著難怪我小時候明明超怕水。但我還是好喜歡海底世界,總是一直有想去浮潛的慾望,也很愛待在水族館裡很久很久看著魚群。)

某一世,我在叢林裡探險,卻遇到一個村落,但村裡的人都生病了,我卻選擇留下來照顧他們。(但我猜那世留下,萬一不會醫是能幹嘛?所以應該有懂一些方法吧?)

某一世,我是位廚師,看客人吃著我做的料理很滿足,用食物療癒別人是那世的狀況。(難怪我小時候真的想過要當廚師,總是在廚房裡玩食物,長大後還因此為了當廚師去做過學徒。)

還有其他世,但我沒有馬上記下來就忘了。因為在回溯前世的主題就是設定為什麼這輩子想當療癒師,而天使給的畫面就是那些,老師說,因為那就是我的天賦!我當下知道後真的很驚訝,因為真的蠻符合我這世的喜好,而幫我回溯的人,是才剛認識了幾小時的陌生人,並不清楚我現在這世的人生。

最有趣的是,因為我也有幫那位幫我回溯的人回溯他的前世時(好饒舌哈哈),他的其中一世裡,是我先看到自己是隻美人魚,而他是另一隻男的美人魚,我們一起坐在海邊的岩石上在聊天呢!(原來是舊識耶哈哈哈)

我一直對某個觀念很認同,其實不需要怎樣成功的人生定義,要做的就只是不斷體驗,享受突破後所帶來的成長,以前誤打誤撞的嘗試了很多,在有些人眼裡就是不定性,但現在卻迎來要當通才的時代,以前的我其實也沒想這麼多,但我算是心態較開放不想侷限自己的人,只是一直順從自己的心,那些心之所向的每個挑戰,或許也會遇到是自己前幾世所擅長的,而且做了會開心的,而新嘗試的,也內化成我們的養分經驗,就開心玩吧、我們的任務就是盡量去體驗!

而有些事,似乎就是當我們不相信時,這個世界就不展示於你,必須敞開心胸,自然就能體會了!

歡迎追蹤我的IG,我在那裡會分享關於天使靈氣與神祕學的相關訊息~

Evelyn🕊️|療癒|聊癒|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