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療癒的本質與目的是什麼?


有時看到沒有接觸過新式療癒的人,說那些技法都只是很表面的療癒,並沒有真的實質幫助到生活,說這是身心靈界的亂象,批評做這些最後並沒有變的更好…

然而,我開始思考他們對身心靈是不是從本質就誤會了什麼!?或是目的也不太一樣?

對我來說,所有的身心靈療癒,就是把自己調養到一個好的狀態再回到實質裡生活,而這是身、心、靈三者必須一起合作的事,是自己與自己的事,而不是遇到了一個高靈降駕做了什麼,你就突然一夜之間奇蹟的有了不同的人生,或是做了療癒,你就再也不會遇到困難,生活一樣會遇到挑戰,一樣會遇到讓你不開心的人事物,因為那是你投胎來到這個世界,有肉體就要體驗的事。

療癒是打開你轉變的契機,打開你檢視自己的機會,並了解到生活有其他可能性,並在你覺得最難的那一刻幫助你一把。天使靈氣對我來說,就是多了一項技能與幫助的工具而已,我還是我,但是個有成長的我。而療癒的效果,有時發生在立即感受的轉化,例如心情好轉,有時發生在需要一點時間發酵,例如撿拾靈魂碎片,精神狀態會越來越穩定等等。而干涉的程度就屬於你肉眼很難一時理解的心與靈。

而對一個急於想改變現狀的人,如果一旦沒有立即感受到,我也明白那種沮喪感而想把責任歸到神明或療癒師身上,說神明沒有保佑,說療癒沒有用,但或許也可以想想,當你得到了建議後,你回去對生活有努力做了什麼改變和嘗試嗎?就像天使如果告訴你要健康的生活,但知道後還是天天不運動、不注重飲食,這樣怎麼可能健康呢!因為真正在生活的是你,你隨時隨地也在改變自己的命運與抉擇。

如同去廟裡求籤,得到了好籤,是給你鼓勵與安心的力量,如果是不好的籤,是給你方向和叮嚀,難道你會覺得是神明在招搖撞騙嗎?

很多人冥想了數年,始終沒有覺得生活起變化,但也有人只是冥想了數日,卻得到了種種幫助,擺在一起比較,你覺得是什麼因素讓結果不同?

這其中牽扯著目的、心靜不靜、先天體質、當下狀態、脈輪裡的印記、信念等等因素。療癒其實也會,在於「心」的力量,當你相信真的會得到幫助,療癒的力量就此真正開始,當你不相信,就算真的起了變化,可能你也會說巧合。

天使靈氣的神奇之處,就在於療癒的是因,不是果,會帶你去看那個因的根源,讓自己更有智慧去看待那件事情,並用愛來療癒,並看到你自己體內的神性、啟動被療癒者內在的療癒本能。天使靈氣是一種包容性的療癒方法,涵蓋了身體(身)、心理(心)、精神(靈)等各個層面。這三者都需要好好的照顧。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天使靈氣,例如可以幫助什麼
歡迎追蹤我的IG、或找我體驗
除了靈氣,也會分享神祕學的相關訊息唷

Evelyn🕊️|療癒|聊癒|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