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奇幻體驗」 - 由「四方旅人」的Sean帶領催眠,來確認、修復自己!


※ 體驗加映,點這裡:
「身心靈奇幻體驗」 -  由「四方旅人」帶領經由薩滿,尋找自己的力量動物,就像醒著做了一場清晰又有趣的夢!


打下這些字的同時,我還沉浸在感到奇幻的狀態,跟Sean的一開始接觸,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身心靈工作者,他的氣質看起來很乾淨又特殊讓我想跟他聊聊天。

到底奇幻什麼呢?

反過來先說說見面結束後回到家,我突然想起從這10幾年來,我收到不同的通靈者說著我的不順原因與該做角色,歷經「沒放心上→排斥→各種磨難提醒→察覺問自己」,我才正視身心靈領域工作或許是真正讓我心裡踏實的方向。在一次靜坐過程,我對自己說:「我不知道到底該從哪裡開始比較好,我甚至不確定我真的適合嗎?請給我一點幫助。」似乎沒太久,Sean就這樣陌生登場在我的手機螢幕裡!


就這樣在我不清楚他的薩滿、催眠到底是怎麼運作的情況下,我想尋找更多自身的答案,或是聊聊天都好!


見到面後,感覺他看起來好文靜,殊不知眼前這個男子,顛覆我的印象,滔滔不絕的說了好多(笑),聊到以前他做過很多行業,當他說待過廣告業,我心想我也是!當他說開過咖啡廳,我心想我也當過餐廳學徒和餐飲行銷企劃!當他說他會寫Code,我心想我前陣子才剛開始學!當他說他當過創意總監,我心想我正從事的是視覺設計,當他說他會心理學,我心想跟醫學扯上邊的大概就是我待過健檢、醫美的企劃,唯一不類似的,是我的電商經驗。好唷~這不是什麼連連看遊戲和吹噓,而是他說著要獨當一面,必須要橫向的廣度+垂直的專精,我那一刻彷彿得到什麼救贖,合理化自己這麼多年來就是想體驗多元領域又怕被別人不理解貼標籤說我不定性,這是一種不自覺的準備嗎?!居然在這種瞬間被安慰到!閒聊都能聊癒人!


中間快速帶過其他話題,我鼓起勇氣想請他幫我移除一個我根深蒂固自己轉念不了的想法,其實我不知道Sean會不會感受到我所看到的,在他溫柔的語氣慢慢的帶引閉上眼睛,沒有幾秒突然感受到了以前經歷過的眼球快速跳動和閃爍白光,隨著字句一層一層往前追溯情緒的每個當下並面對,後來極大的跳躍到小時候,我現在回想起來那個中間其實有更多深刻的難過,但彷彿腦霧般的空白,或許我自己加速了想找到原因,看到小時候坐在教室裡的我,我從她的背後像被吸進這個小小的身體,感受當下的情緒和狀況。Sean說這就是個源頭,並引領安撫內在小孩。雖然我不懂之間的關聯,但我自己解讀或許想要被好好的愛,始終要先勇敢和給出愛,然後相信自己也值得被愛,不要自己鎖上枷鎖。我總是想溫暖別人,卻沒給自己足夠的溫暖。而我也還在觀察之後的發酵。


結束催眠之後,剛好照了鏡子突然不知道自己為何看起來有點陌生,我當時再次打勾,有多想成為一名身心靈工作者,也要繼續修復自己的傷。之前我問了其他通靈者,修行人到底要幹嘛?因為我覺得的修行已經每天實踐在生活中夠難搞了,但我得到的答案卻是我必須先療癒自己。這個不像答案的答案,直到現在我才懂了,時間的延遲,只是在等學的夠多了和準備好的自己。多羨慕Sean已經很少被能量低落的情緒所影響。


這是我尋找自己的出口體驗
而Sean說會依照每個人的情況找到最適合當下的方式來療癒修復
把自己變好,自然有更多動力好好生活
而我也想再次旅行,開始一個全心的旅行,去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期待下一次的工作坊!

來看看「四方旅人」吧!

也歡迎追蹤我的IG,我在那裡會分享關於天使靈氣與神祕學的相關訊息~

Evelyn🕊️|療癒|聊癒|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