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奇幻體驗」 - 由「四方旅人」帶領經由薩滿,尋找自己的力量動物,就像醒著做了一場清晰又有趣的夢!


※ 體驗加映,點這裡:
「身心靈奇幻體驗」 -  由「四方旅人」的Sean帶領催眠,來確認、修復自己!


( 這篇比較像我的連續紀錄,如果有一天回想,或許會有不同的體會 )

體驗薩滿之前,不知道為何我很少聽到關於薩滿的資訊,甚至以為這只存在和執行在南美洲,來到我身上的療癒體驗都是朋友練習幫我靈氣治療、帶我去教會,各種通靈者協助解答,去廟宇拜拜求籤找方向,甚至體驗過刀療、文療,這之中沒有任何一項是薩滿或是催眠,而我也很驚訝我蠻常遇到會這些能力的人,直到有一次,我在靜坐冥想時開出請求想踏進身心靈領域服務,自己該從什麼開始,沒想到後來出現新認識的療癒師卻是一名薩滿!

為什麼要找尋力量動物?力量動物在薩滿和原住民信仰文化中,象徵我們內在的一部份,也是我們的靈性導師,可以在我們需要指引時給予提點。因此每個人的力量動物都會不同,並且隨著時間也可能會換。


1)

聽著老師聊著薩滿是什麼和等等的旅途注意事項,躺下隨著老師拍打的鼓聲,正式進入體驗,閉著眼,一開始只有一片黑,第一步驟是先想像一個山洞,我看著腳下的白沙,想像沙子有點溫暖(因為我剛好身體很冷需要熱度),接下來卻開始有畫面一直自動出現,轉過頭看看身後四周,發現是個晴朗的白天,我轉回來,邁進洞裡往前探索,卻看到前方右手邊出現了一位印地安酋長,他有著滿滿一頭的羽毛裝飾,對於旅途很陌生的我,想著難道人也是力量動物之一嗎?我直接問他「你是我的力量動物嗎?」,可是他一直沒有說話了好一會,只用右手擺了一個往前走的手勢,隨後突然右手邊下方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動物,有藍色臉的狒狒、小浣熊、小鹿斑比......(還有很多但我忘記了),我每問一個你是我的力量動物嗎?都得不到回應,只是一直飛快的顯示給我看又隨即消失,我大聲問誰是我的力量動物,突然在我臉的高度左手邊出現一隻橘紅色的金魚,我問他你可以帶我去找我的力量動物嗎?他突然在空中游了起來,我跟上他,游進了一片極為清澈的水裡(水有點溫溫的),瞬間一秒的感覺我游出了另一頭洞口,我浮出水面,抬頭看到岸邊的一顆岩石上,坐著一位美人魚,我問了同樣一句話,她沒回答,卻突然化身成一條圍了好幾圈的大蛇,突然左手邊出現了一隻頭上有奇幻可愛漸層顏色鹿角的鹿,身上有著像梅花鹿的白點斑紋,他突然在我身邊坐了下來,我又問了一樣的問題,但還是沒得到回應,突然看到天空有老鷹飛過、轉過身後有點距離的洞口突然走出了長頸鹿和獅子,慢慢走向我,就只是停在我身邊,此時旁邊又出現了狒狒和其他動物,我心想,慘了怎麼都沒動物要承認,結果突然腦海中又出現了一個鹿的形象投影出來,而鹿已出現了一定的次數,我才覺得那就是他了,後來我感覺上方有個像巨大花朵的東西,外型是淡粉橘色+米色綜合感覺很柔軟材質的東西,像是有生命般的疑似醞釀要吐出什麼...結果15分鐘到了,在老師喚回的聲音下,結束這1回合!

後來老師加強了發問的技巧與要詢問力量動物的問題後,進行了第2回合,我回到洞口,看見了腳下一樣的白沙,卻發現有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蛇,一直在那沒有離開,我不知道他要做什麼,跟他說我要去找我的力量動物了,畫面跳去鹿的身邊,我這次問了鹿很多問題,並希望他可以照我期望的方式回答我或點點頭,但有點神奇的是腦海中有聲音,卻是我自己的聲音,她不停飛速的給我沒來由的答案,甚至讓我看到沒看過的場景畫面,最後我加緊問他,我的力量動物,你有名字嗎?馬上有個聲音秒速告訴我,是「麒麟鹿」!好呀~怎麼有點調皮,因為台語的麒麟鹿是長頸鹿,但他的樣子就是一隻公的梅花鹿,明明不同種,樣子也差太多,還是你想要說,你是古代傳說的麒麟?結果我回家開始搜尋看看麒麟的長相,結果發現古代傳說中有的紀錄是,有著鹿角、龍頭、可愛短短像鹿的身體和四隻腳,看到龍臉,我又傻了,因為在過去幾次的靜坐裡,我常常會看到各種龍,有黑色的龍、紅色的龍、白色的龍,結果麒麟也是龍頭,燈愣......感覺我又給了自己一個謎,又回到我始終不解為何一直看到龍的疑惑。

當晚回到家睡覺,我突然做了夢中夢,我側躺意識到我再次被催眠,瞬間身體變很重,像是地心引力也變強了,整個被吸往底下,突然來到陌生場景,前面有投影布幕,我問著在不同空間的老師一個問題(但那問題是什麼我現在記憶很模糊,像是也可以感應到什麼之類的疑問),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請出現一個符號,結果布幕上出現了黃色三角形好像中間有黑色驚嘆號,就那麼一閃一閃的出現。當中還有其他畫面但我卻記不起來,但卻有一個我很難過的情緒藏在夢裡,像是那個瞬間我丟掉了心。最後的畫面,是突然跟老師擦身而過,他回過頭來跟我說了幾句話,但我似乎沒聽到像是消音,導致我完全不知道他說了什麼。


2 )

再隔天晚上,在沒有鼓聲的伴隨下,想再次嘗試尋找我的鹿,他突然帶著我跳躍飛了起來,經過了一小段空中飛,停在一個定點,我想要問他問題,卻沒有什麼回應,結束這一回合!


3 )

再隔天我使用了老師提供的鼓聲,再次拜訪,我回到洞口往前邁進,結果突然又出現印地安酋長,最詭異的是我突然被高抬了起來跨坐在他的肩膀上,走了幾步,後來不知道怎麼的,我瞬間回到洞口,我看著洞口整個變成像是一道黑色的屏幕,像宣示著這時封了,就在這個瞬間,我養的鳥突然飛來停在我頭上,嚇一跳張開眼睛結束這一次。

有點不解的情況下,剛好YouTube有其他療癒師分享的引導影片,我點播來看試著再次尋找力量動物,我的右手握著最近剛入手的天青石礦,想要他也一起幫助我,這次突然有了新的畫面,是一位有點帥的狼頭化成像是埃及風的阿奴比斯,臉上有著藍色的皮膚和金色的裝飾物,不知道為何有個下意識覺得他是我手上的礦石嗎?後來又突然出現了獅子的頭,但他毛髮尾端都是七彩的結晶石,還有其它動物真的很漂亮。接著右方出現了一個綠意盎然的通道,通道的左右兩側有很多小瀑布在流放,瞬間發覺這個地方一切都好「仙」,因為看到的動物都不像一般的動物,像是升等有打扮幻化了一點,由於我過了幾天才來記錄,中間有些畫面開始忘了,只記得最後我看到了一群舞女,圍繞著一個地方在繞圈圈跳舞,像是在表演給觀眾看,然後接下來的記憶就遺失了。但我在過程中發現右手握著的礦石不知道是因手麻了還是怎麼了感覺礦石有心跳,他一陣一陣的傳來跳動,並且變得很溫暖。


4 )

隔一晚,我再次想找鹿,場景卻不是在山洞的那一頭,而是在我的床上,他突然倒在我的肚子上(因為我是躺著在尋找),瞬間還有其他2種動物也來倒在我肚子上看著我(但我想不起來他們是誰),我想著是在跟我撒嬌嗎?好溫暖可愛呀!我真的很想跟鹿聊天,也試著一直講引導他用任何形式來回應我,但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我本來以為我的力量動物會是鳥,畢竟我愛鳥成痴,從小到現在養過的鳥不計其數,平常最療癒的也是跟我養的鳥玩,看各種他們的影片,但這幾次旅程,關於鳥,只出現了老鷹1次還2次少的驚訝!

隔了幾晚,我聽著鼓聲,本來想找力量動物,但卻自然的放鬆隨意了,只是眼睛閉著,就在好像睡著但又沒睡著時,我突然看到一尊右手微微平舉的金色小雕像,後來又出現沒見過的外國男人面孔,然後又出現一位湛藍色皮膚、穿戴金色飾品、背上有翅膀、表情很威嚴感覺是位神的男子......我心裡想,這到底是去了哪裡呢?

而在這幾次體驗,我開始懷疑自己難道是想像力太豐富?但那些畫面和聲音,卻是我相當肯定沒看過的也不知道哪來的天外飛來一聲,也如同我靜坐或別人做幫我靈氣治療時,也總會看到陌生的情境,如果有問問題也會聽到像是我內心的聲音在憑空講話,回想起老師一直在談論的假假真真,以及所謂的「藉假修真」到底是什麼,我感謝起薩滿老師和那些畫面帶我去遊歷的一切(很新鮮有趣),以及各種動物們在陪伴引導我,感受著宇宙、大自然、天使、保佑著我的神們跟想傳達給我的訊息,謝謝你們!

也感謝最近剛入手的天青礦石,結束尋找後我看著他發現為什麼比以前更亮,還記得那時在網路看到他,從去年到現在都沒人邀請(邀請是購買程序用詞),但我很想邀請,從超商取貨回家,還沒看到本尊,不知道為何有很強烈的感受像是他有生命,我很呵護寶貝的把箱子抱進懷裡,回家打開看著握著他,我居然很感動的哭了,而這無法解釋的情緒,是我從來沒對任何無生命的物質有過的(因為我以前對水晶礦石並沒有任何癡迷),又想起老師說的萬物皆有靈,我們像是互相終於等到了彼此,這一切的人事物,都在新踏上的旅途上出現,我真心謝謝!我接下來還是會每天持續跟我的力量動物互動,繼續這奇幻的旅程,並臣服一切,再從中修復、延伸到生活裡成長!


歡迎追蹤我的IG,我在那裡會分享關於天使靈氣與神祕學的相關訊息~

Evelyn🕊️|療癒|聊癒|身心靈